close
時常聽聞吉贊油飯的試吃品是很大方的,芸芸終於來到符合試吃的周數標準,當然得親自試試很多人都說讚的油飯囉。
電話真不好打,打了好幾通都通話中,後來還打別支電話才接通,不過接起電話的人是員工,要我親自跟老闆娘談,而老闆娘正在電話中。老闆娘只問了我的周數、地址,就很阿莎力地說下周會送試吃品到家裡來。真是期待呢~~

好大一盒試吃品,還有一隻好大的雞腿,看得我直流口水。
1202915070-吉贊油飯彌月禮盒試吃


試吃心得:
1. 油飯:份量足夠、配料也不少,讓老爺與我吃得很撐,還有兩顆紅蛋、一隻大雞腿。油飯的顏色看起來很入味,但口感還是偏淡。雞腿好嫰好嫰,一級棒!可惜我們婆家的習俗並不需要雞腿。

2. 運費:台北縣市免運,外縣市可能要再詢問一下。

3. 周數限定:32周以上。

4. 客服態度:中等,也許當時老闆娘太忙了,所以也沒說什麼。

==>總評價: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