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五周周記(2009.06.11~2009.06.17)

 

06.12:小飯糰滿月囉!想不到我也熬過第一個月了,看著小飯糰一天一天地長大,當媽的還真的感到很滿足、快樂,希望小飯糰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長大唷。

滿月照片在此,按我按我!

 

06.13:今天爸比跟媽咪一整個下午都忙著送彌月禮盒,所以小飯糰就給阿嬤帶,本來我還很擔心阿嬤會搞不定小飯糰這個愛哭鬼,想不到阿嬤竟然說小飯糰今天很乖,真是好小孩呀!

 

06.14:芸芸因為擔心自己一個人帶小飯糰會不習慣,所以決定提早一周回台北,得強迫自己盡快適應一個人帶小飯糰的生活。

今天也發現小飯糰長睫毛囉,不知道小飯糰會不會有長長的、很漂亮的睫毛?期待中~~

今天也是第一天跟老爺自己帶小飯糰,還算可以,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不會被小飯糰搞到發瘋,呵

 

06.15:今天沒有老爺的幫忙,就我自己一個人帶小飯糰,真的忙翻了。擠奶、煮飯、餵奶、哄小飯糰,這四件事就佔去大部分的時間了,根本找不到時間睡覺。兩個黑輪已經跑出來了啦!!

 

 06.16:今天帶小飯糰回醫院做新生兒腎臟超音波檢查,小飯糰還是有一點點水腎的情況,三個月後必須再回診追蹤。今天順便有幫小飯糰做健兒門診,體重是3600公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