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8)

 

其實說是part 2是不正確的,因為中間也有小聚過幾次,只是芸芸都偷懶沒寫而已,噗~~

這回又有新成員的加入了 - 屁家的臻臻,臻臻是這次聚會所有小人中的大姐姐!今天問了屁,才得知臻臻也是B咖,真是太巧了吧!

來張另類的大合照吧!自己猜猜誰是誰吧,嘻嘻~~

 

 

因為飯糰十點要小睡,所以芸芸這次決定跟他拚了,九點左右出門,一定要趕在十點前到樹林!

在電車上的飯糰!飯糰被路人稱讚好乖,當媽的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而已!

 

很謝謝峨跟峨公還開車來火車站接我跟飯糰,讓我們免去太陽公公的荼毒!一到峨家就馬上讓飯糰去小睡囉,不過今天不知道怎麼了,感覺沒有睡得很穩耶,下次媽媽會幫你記得帶小鴨鴨的!

 

新成員 - 臻臻!臻臻超級棒,不到兩歲已經自己吃麵了,太佩服了!

 

給臻臻拍拍手~~

 

一直想當飯糰”男友”(?)的洋洋!今天有些憂鬱哦~~

 

還是很溫文儒雅的飯糰!

 

愈來愈美麗的甄~~

 

百歲界的大胃王 - 妍!左邊漂亮的美眉是阿慈!

 

讓芸芸滿足一下有女兒的感覺,噗~~

 

飯糰雖然只有幾根頭毛而已,但還能綁起來耶,真是太搞笑了!

 

下午大家一起去峨家附近的公園遊玩,5隻小人在溜滑梯玩得樂不思蜀。謝謝峨跟屁幫我抱飯糰溜唷~~

   

 

飯糰真的很開心耶~~小時候爸爸抱飯糰溜滑梯時他都不曾這樣,果然長大了!

 

小人們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