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是每個產婦最煩惱的一件事了,我也不例外。芸芸的阿母在台北幫我做10天的月子,之後我們再一起回高雄娘家繼續坐月子。芸芸考量阿母在我坐月子期間要照顧小飯糰、做家事,如果又買菜煮飯應該會累斃了,所以芸芸決定在台北坐月子期間就訂外送月子餐吧。

廣和月子餐,之前上媽媽教室時有試吃過,老爺說不好吃,口味太淡了。紫金堂月子餐還不錯,但只訂十天份價格很硬。在醫院住院三天,第一天因為不知道何時生產完,所以就跟醫院訂與他們配合的月子餐 - - 康馨月子餐,一天1600元,好貴。

這是一天的份量,口感吃起來也還OK,但就是太貴了。

 

第二天~第九天芸芸就訂台北市立中興醫院的月子餐了,一天六餐才600元,不過要自己請快遞去拿,這也要花上一筆小費用。

每天的餐點都不同,不過只拍了三天就忘了繼續拍,就po一天的餐點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下圖是早餐,上圖是午餐。

 

這是晚餐。除了飯菜外都有一碗補湯。

 

除了正餐外,三餐點心不是補湯就是甜湯或者養生茶,不過老爺沒有拍起來。一天還有兩份水果。份量好多,芸芸常吃不完。至於口感嘛,連老爺都說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