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勤勞的媽媽就沒有這種煩惱了,但我是個懶惰的媽,雖然上班沒有很忙碌,但也沒辦法餐餐現打給飯糰吃,所以我選擇多天做一次泥,先做成冰磚,要吃時再取出加熱。

 

這是製冰盒,購於大創,一個39元。購買時只有看到沒有蓋子的,所以我就買了,回家後才發現它有一點軟度可以扭呀扭的。有次再去大創逛逛時,看到有蓋子的製冰盒,扭了一下發現有蓋子的是硬式的。軟式優還是有蓋子好看你如何選擇囉~~

 

 

Avent儲存杯,容量240CC。食物泥最多可冷藏三天,一餐泥量如果還沒有超過240CC可考慮用這款,還不錯用。用儲存杯裝泥時芸芸則是採用溫奶器加熱,沒有用電鍋。溫奶器加熱的優點是不會太熱,但加熱時間較久。

 

 

保羅瓶,購於網拍,一個12元。芸芸原本打算水果泥是要餐餐現做的,但後來發覺我這個懶媽媽還真的沒辦法餐餐現做。這個原先打算是用來裝水果泥的。

 

 

 保鮮盒,購於ikea。17件組199元,一整個便宜,大小尺寸皆有哦。做好的冰磚從製冰盒取出後可以存放於保鮮盒內。如果你是各種食材分開打的話可以分別存放於保鮮盒,蠻方便的哦。不過材質似乎有點薄,不知道是因為冷凍的關係導致它變脆還是有其他原因,當我搖晃冰磚後,竟然發現保鮮盒底部有裂縫,咚!

 

 

如果不想買保鮮盒也可以用這種夾鏈袋裝,都很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