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快4年了,每年的免費周年照都浪費掉,因為老爺說他拍照的技術比攝影師優啦(真屁!),其實明明是他懶惰不想去。上個月平常日回到高雄,芸芸很想要帶飯糰回去拍周年照,但老爺還是不肯啦,機車!每周都說要來拍全家福,結果一拖再拖。飯糰六個月了,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啦。

 

唯一一張正常的全家福照!小人真的太難拍了啦,不受控制XD

 

 

飯糰:爸爸媽媽在幹什麼呀?幹嘛都不理我呀?

 

 

飯糰:咦~~有好物耶!

 

 

媽咪:飯糰,請專心看鏡頭!

 

 

飯糰,你幹嘛一副鬱卒臉呀?

 

 

這張怎麼一副老奸巨猾的模樣呀!你去演戲好了啦,臉部表情多到爆~~

 

 

飯糰:媽咪幫我搓下巴還蠻舒服的嘛,嘿嘿~~

 

 

飯糰:你在看我嗎?你看我爸媽笑得多開心呀,哈哈!

 

 

與媽咪合照。笑到眼睛都快不見囉~

 

 

飯糰:爸爸你在幹什麼?怎麼還不快來?

 

 

笑到完全看不到眼睛+吐舌頭裝可愛(不過本來就很可愛了)。

 

 

Hello,大家好,我是小飯糰。

 

 

與爸爸合照。

 

 

與爸爸合照(2)。

 

 

 

希望未來每一個月都別忘記拍張全家福!

小人的成長真快,現在再回頭看飯糰剛出生、一個月、二個月等等的模樣,真的跟現在有差別耶。

不過不管飯糰怎麼變,在爸比媽咪心中你永遠是小帥哥一個!(事實也是如此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