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糰第三十一周周記(2009.12.10~2009.12.16)

12.10:早餐吃飽後在地墊上玩,爸爸媽媽各自在忙,沒有陪飯糰,但飯糰沒有哭耶,啵兒棒唷!

 

在沙發上玩時,飯糰一直對地板很有興趣,一直很想彎下去摸,差一點就摔下來,嚇死人了!

 

 

12.11:玩健力架玩得不亦樂乎。這樣媽咪敗下去總算值得了~~

 

下午跟媽咪去新店找莘兒阿姨幫忙代買的玩具,有不倒翁、布書、觸摸書、洗澡玩具。感謝莘兒阿姨唷。

 

今天中餐及晚餐都吃得很快哦,12分鐘就解決了!

 

晚上洗澡下水也沒有哭了,腳踝破皮應該癒合了吧,飯糰秀秀!

 

遙望遠方的飯糰,很有fu!

 

 

12.12: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是沒吃飽嗎?那我要要再幫你加量囉,呵呵~~

 

最近學會放一隻手,所以比較會玩玩具了,用轉圈圈的方式來探索各項玩具。

 

阿母知道你喜歡它,但不必跟它感情這麼好!

 

厚!喝個水不用這麼帥氣吧?(豬腿都被別人看光光了啦)

 

飯糰:「媽咪,沒辦法耶,我就是這麼帥氣呀!」

 

飯糰:「我可以摸到我的腳了耶,YA!」

 

幹嘛這麼"閉素"?不過好可愛耶~~

 

雖然已經放了很多照片了,但還是忍不住再多放幾張,真的太cute了啦。

 

Hi,我今天開始吃粥了哦。一餐是290ml的泥+40ml的粥。

 

 

12.13:昨天幫飯糰的副食品增量,想不到今天早上就睡到七點多,難道我真的餓到飯糰了哦?咚咚!

 

本來昨天要跟M群的人聚餐,但家裡有事就無法去了,於是就跟小珊、小吟約今天聚餐囉。

三隻小人有他們自己的打招呼方式。超好笑的,好像在開會哦。

 

小芃特殊的say hello就是嗑人家的屁屁,軒的屁屁好香哦?哈哈!

 

小芃年紀最小結果坐得最挺,飯糰最遜了XD

 

飯糰今天不知道怎麼了,也許因為感受到他的兄弟們悲傷的情緒,所以他也突然大哭了起來,完全不受控制地大哭,第一次無論我怎麼哄他都不要。原本以為他餓了,因為也快接近吃飯時間,我想說先餵他奶,他老大不要!仍然繼續狂哭~~後來請老爺把他抱出來他才安靜,後來想想應該是太熱的關係吧。媽咪今天挑戰一手抱灰勾勾的小飯糰一手餵他吃飯,高難度耶~

 

小芃跟軒軒還真是哥倆好,今天一直互相摸來摸去的。小飯糰很吃味哦~~

 

飯糰大概很想睡覺吧,很冷漠,一點都不想理人,真是的。

 

搞笑三人組,動作真的很好玩耶~~

 

今天把粥加入泥裡混合吃,接受度OK。

 

 

12.14:試了兩天的粥,覺得飯糰的接受度還可,所以從今天起改吃泥粥吧,一餐350ml。今天的粥是用賓仔骨高湯下去熬煮的,會太油嗎?飯糰今天竟然大了四、五次的便便XD

第一天改吃泥粥似乎沒什麼耐心,跟當初第一次試泥的狀況相同,已經好久沒有吃這麼久了,25分鐘才解決,希望飯糰能快快適應。

 

飯糰對不倒翁玩具還蠻賞臉的,看來這個有合他的胃口。

 

今天有自己坐起來,但是還是猩猩坐,不過飯糰開始嘗試想放手了,加油哦!

 

好久沒有拍飯糰的睡姿了,又是一個我覺得很高難度的姿勢。

 

 

12.15:第一段小睡睡得很不錯,睡了3小時,直到12:30才起床

 

第二天試泥粥,一整個不OK,早餐雖然有吃完,但狀況不怎麼好。午餐小慘,吃了40分鐘,邊吃邊哭。晚餐好慘,竟然吃了1個小時,而且是大哭。那ㄟ按呢???

 

開始對玩玩具似乎有興趣了,會想要抓玩具玩了。

 

 

   

 

幹嘛要抿嘴呀?你是男生,要man一點啦!

 

今晚帶飯糰去看中醫,小田醫生說山藥不准吃,因為它是屬於中藥的一種,嗚~~媽咪對不起你,我還給你吃山藥!

 

喜歡自言自語的小飯糰,果然是你媽生的,跟你媽真像,哈哈!

   

 

 

12.16:鑑於昨天一整天吃飯吃得很爛的經驗,媽咪不想逼飯糰逼得太緊,所以又改回來了,一餐300ml的泥+40ml的粥。

我想飯糰真的嚇到了,我第一次看到他那麼驚恐的臉,他原本都是很期待吃飯的,早餐吃到剩1/3又開始大哭了,媽咪抱抱安慰後才勉強地吃完。還好午餐有恢復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