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2)

此B咖非彼B咖,噗,好繞舌哦!閒聊當中才知道這4隻小人都是B型,所以我就把他們簡稱為B咖了。真是太巧了吧~~~

先來張合照唄,這可是花了千辛萬苦才拍到的耶。我拍了一百多張,唯一一張四個人的臉都有出現XDDD

左邊模糊的小人是小籠包(不是阿姨故意要給你拍模糊的,小籠包活動力超強的,一直動來動去的,阿姨的DV太爛了),左邊三隻由上而下是甄、小飯糰、妍。

 

 

這次是芸芸第三次帶飯糰去樹林找甄玩了,除了小黃及腳踏車之外,任何交通方式都嘗試過了。從中和景安站搭直達的公車、坐捷運到亞東醫院站再換公車、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再換火車、兩輪的ㄅㄨㄅㄨ,我最喜歡ㄅㄨㄅㄨ了,半個小時一定可以到達,其他方式都要花1個小時左右。

 

媽媽為了去逛菜市場,哦,沒啦,是為了讓飯糰有更好的睡眠品質,所以媽媽決定在飯糰吃完早餐後就直接殺去樹林,不過到了峨家也已經快11點了,但還是很謝謝峨給飯糰遊戲床睡覺,飯糰睡得很舒服呢!

 

先來幫4隻小人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今天的小女主人,我叫甄,九個半月,我現在最愛的活動是玩舌頭(甄的舌功一流,不只會發出答答答的聲音,還會歪一邊真是俏皮呀)。

 

 

我現在的身份是軍人,還沒退伍哦

 

 

Hi,我是愛搞自閉的小飯糰。八個半月。今天爬不贏人家就自high吧。

 

 

我是阿豆丫小籠包,皮膚好白好白,真是讓人嫉妒呀。九個半月。

 

 

我是今天的大姐姐,妍,我滿一歲了。

 

 

認真聽懶貓阿姨講故事的甄。

 

 

小籠包想搶飯糰手上的玩具,默契這麼好哦,都要玩一樣的,呵~~

 

 

小籠包好厲害,才九個多月就已經站得好穩囉,啪啪啪。

 

 

這次換飯糰想要搶小籠包手上的小槌子了,小籠包擋得還真好呀  貪心的飯糰,手上明明已經有玩具了XD

 

 

好懶惰的小飯糰哦,被小籠包撞倒後就懶得爬起來了,乾脆躺在地板上玩。

 

 

明明有哥哥姐姐陪飯糰玩,他不知道在想什麼, 一個人默默地坐在旁邊獨玩,厚~~這個時候不用你獨玩啦!

 

 

三隻小的都很愛15合1遊戲機,搶成一團。只有妍乖乖地坐在旁邊(妍os:姐姐我玩膩了,那個太幼稚了,哈哈!)

 

 

妍正在學走路,搖搖晃晃,很像企鵝,一整個很cute。

 

 

慈在逗飯糰玩,兩個人都笑得好開心哦。

 

 

妍:「媽媽我肚子餓了,趕快來餵我!」

 

 

看對眼的小情人正在吃下午茶,米香好吃ㄟ....不過小籠包怎麼一副苦瓜臉呀,好好笑哦!

 

 

難得有三隻小人同時看鏡頭,可惜妍妍不見了。

 

 

飯糰坐得正經八百地,好像在聽老師訓話哦,咚。

 

 

大家一起來戴帽子。

 

 

愛抱媽咪大腿撒嬌的小籠包。

 

 

為了幫四隻小人一起拍合照,阿慈很辛苦地拿玩具逗他們玩。

    ;

 

 

妍妍跟小籠包一起吃下午茶,小籠包的表情很好笑哦,而妍妍卻覺得小籠包太大驚小怪了,一整個爆笑。

    ;

 

 

小籠包未來一定很了得,這麼小就會對女生拋媚眼了,不知道峨有沒有被電到?哈哈!

   

 

 

小籠包特殊的玩嘴唇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