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四十二周周記(2010.02.25~2010.03.03)

02.25:早上大家一起睡過頭,所以拖到8:10飯糰才吃早餐。今天飯糰這個鬧鐘也失靈了,呵呵~~

第一段小睡也許是因為有便便,所以一直不肯入睡(不過飯糰有這麼愛乾淨嗎?),一直在床上玩,直到媽咪看不下去後進去房間再次命令他睡覺才聞到臭味,等媽咪幫他換完尿布後他才願意睡。

 

好奇音樂滾筒裡面到底有什麼新奇的事物?看得好認真ㄋㄟ

 

 

看得出來飯糰是故意擺pose給我拍的嗎?

 

今天狀況似乎恢復到8成了,很少哭哭了。

 

邊吃中餐邊拍打餐椅的手把,媽咪一直糾正也都不聽,所以決定讓飯糰失去自由當作懲罰,用肚圍把他綁住,晚餐就超乖的,完全都沒有拍打哦。

 

晚上10點多竟然哭了起來,又不知道在哭什麼?長牙?快速成長期?厚~~猜不完,不想猜了!反正哭個幾聲又睡著了XD

 

 

02.26:很喜歡在餐椅上坐這個姿勢。

 

今天恢復到9成了,希望哭哭快點結束!

 

自從昨天中餐被用肚圍綁住後,今天一整天吃飯都不敢拍餐椅了,小孩真的很怕失去自由!

 

笑得好開心哦。

 

玩音樂滾筒也可以high成這樣!

 

這些天對音樂滾筒很感興趣,又在偷窺了。

 

媽媽又沒有給你罰跪XD

 

飯糰竟然對拖鞋視而不見耶~~~~~其實媽咪知道他心很癢、手也很癢,不過在我面前竟然可以假裝沒看見拖鞋,經過拖鞋時都不受誘惑,我實在太感動了!

 

 

終於拍到跟飯糰親親的影片了。小子只顧著看鏡頭,一整個很敷衍我XDDD

    ;

 

抱著防踢被睡覺,還把襪子脫掉一隻,這樣很帥氣嗎?

 

 

02.27:撕紙撕得好享受哦XD

 

第一段小睡,又上床快1個鐘頭才睡著,前輩說飯糰不夠累,所以才睡不著。感謝皮提供的方法,製造崎嶇不平的路讓飯糰爬,但家裡沒有多餘的床墊,所以只好用沙發的背墊組成一個小山,今天第一天試爬,飯糰竟然會爬,在背墊小山那裡練習了十來分鐘才敢爬到對岸來。

 

飯糰:媽媽,我好想要拿手機哦~~~

 

飯糰:我到底要怎樣才能爬過去呢?

 

飯糰:媽媽救我!

 

爬背墊小山的實況!

 

 

少爺,是給你吃米香,不是給你玩米香XDDDD 下次我不幹這種傻事了,事後我還整理半天

    ;

 

下午去參加爬爬比賽,在士林一家診所。獎品不錯耶,前三名有獎品,我只記得第一名是耳溫槍一隻。而且重點是一場只有八個人,而飯糰參加的那一場還因為有人遲到所以只有六個人參加。說實在的,不期望飯糰會爬第一,但媽咪心想最近飯糰爬得不錯,至少也能爬個五步吧,但~~~~只有起爬時是這樣子的預備動作!

 

其餘時間就是坐在地上東看西看,他大概又在想你們這些人好幼稚哦

 

後來主辦單位加賽一場友誼賽,就是在起點、終點的爸媽交換,我們是失敗的爸媽,竟然對飯糰都沒有吸引力,他還是坐在地上看別人爬,一臉很疑惑XD

 

比賽結束了他才開始爬,真是氣死人了XD

 

我知道飯糰為什麼不爬了,因為鏡子是他最大的殺傷力,旁邊有一整面牆的鏡子,他的最愛耶~~

 

賽後他一個人在鏡子前面玩了好久,在對著鏡中的自己笑,好自戀哦,噗!

 

自得其樂,照著鏡子咬鴨子,自己很會獨玩嘛,我該說訓練成功嗎?旁邊一堆小人在互玩,飯糰卻在獨玩XDD

 

    ;

 

一整個肥的飯糰XD

 

爬爬比賽飯糰發呆實況記錄。

    ;

 

第二段小睡因為只在媽咪身上瞇了20分鐘,所以晚上讓他提早到7:30睡,但竟然也在床上哎到八點才睡著。

 

半夜2點被鞭炮聲吵醒,還好飯糰自己在床上玩一玩又睡著了。

 

 

02.28:吃完早餐,坐在餐椅上,只是不知道這是什麼姿勢XD  還有臉幹嘛那麼臭呀,誰欠你會錢呀!

 

整理一下後出發到Homebox買了收納式座椅,再去菜市場晃一圈,結果回家讓飯糰上床還是11點才睡著。飯糰,你等著,等你媽來操你了,哈哈!

 

吃完午餐,小子還是這個姿勢,天呀!

 

椅背明明是直的,你可以快變成躺姿,我佩服你!

 

下午又出門買東西,結果小子都不睡,回家後想說讓飯糰睡一下還是自己在床上high,直到快6點才睡著XDD  不是媽媽不讓你補眠,既然如此只能睡半個鐘頭而已。

想說飯糰下午少睡了,晚上就提早睡吧。那洗澡就往前挪,先洗再吃晚餐吧。剛好媽咪自己烤好米餅,讓飯糰試吃一下。少爺好像很愛耶,洗澡還咬著不放,哈哈!

 

好享受!

   

 

爸比要幫他擦乾身體穿衣服,嘴裡還是咬著媽咪的愛心米餅。好感動ㄋㄟ~~~明明就烤焦了,有這麼好吃嗎?

 

你看,飯糰吃成這樣,真的太甘心了啦!

 

 

03.01:早上6:40左右就醒了,這麼早起床不知道要幹嘛XD

8點左右就吃完早餐了,媽咪拿音樂滾筒引誘飯糰從客廳爬到房間,來回兩趟,真辛苦!因為小子常常爬爬又停停~~

還有爬沙發靠墊小山丘,爬得很起勁呢!

 

抿嘴唇,裝無辜!

 

遊戲床時間哭得死去活來,不知道是因為媽咪放了很多顆小球還是因為看到遊戲床墊子上面的獅子?好難懂哦XD

 

今天睡眠都很棒,很快入睡又睡得不錯,讚!今天在試新作息,晚上七點半睡,還OK!

 

 

03.02:早上一樣又是6:40起床XDD 是因為提早睡也要提早起床嗎??

今天特訓爬小山丘比較多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10:05就去小睡了耶,好難得哦!不過還是只能睡2個鐘頭,12點就起床了!

 

就是粉可愛啦~~~

 

 

很自戀的飯糰,用鏡子這招吸引他爬爬也不錯!

 

遊戲床時間還是哭,媽咪把小球全部移出,舖上大浴巾,最後是沒哭了,但卻趴倒在上面,睡著了XDD

 

下午還是玩爬小山丘的遊戲,玩得很開心!

 

手機也是飯糰的最愛!

 

媽媽你的手機好好吃哦~~

 

飯糰最近還學會了握手,好棒唷!

   

 

第二段小睡3點上床,4點大哭,後來又睡著,4點半起床!

起床後媽媽帶飯糰去散步,我們去了家裡附近的小公園坐搖搖馬,飯糰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哈哈!

 

晚上7:30睡覺,一切OK!

 

 

03.03:老大,這個坐姿比較舒服嗎?很像「丫妮基」耶~~

 

這周因為飯糰學校有小孩得口腔性疱疹,有傳染性,所以爸比跟媽咪就不讓飯糰去學校了。下午媽咪要上班無法請假只要爸比顧囉。第二段小睡,爸爸讓飯糰從3:30睡到5:30,爸比都亂搞XDDD

 

媽媽的擠奶器很好玩嗎?

 

晚上八點上床,但自己滾到8:40左右才睡著,都是爸比害的!

 

今天是9M18D,飯糰開始進行某項訓練,先賣個關子,等有朝一日成功了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