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新聞快報、新聞快報:

今天下午在中和的啄木鳥藥局舉辦了一場尿布穿穿樂的比賽,飯糰跟他的丫母獲得第一名!啊~~讚啦!

獎品是爬爬褲2件+滿意寶寶濕紙巾1包。

 

 

領銜主演:飯糰的丫母、男配角:飯糰!(這比賽根本是幫丫母們辦的呀XDD)

得到第一名,有這麼爽嗎?哈哈~~我說老爺,你幹嘛剛好拍到這張這麼滑稽的照片呀(不過憾事又再度重演,老爺這個阿呆竟然按錯鍵,整個比賽過程只拍到這張照片,明明是要用錄影模式的耶XD)

 

 

話說從頭,一開始報名原本以為是爬爬樂,後來想說管它什麼樂反正都來去參加好玩一下吧。

比賽規則是這麼寫的(後來才發現它的比賽規則有變更過),30秒內穿完者得乙包。賽後再憑參加證領取體驗包乙包(2件)。當時天真的我以為就是只要在30秒內穿完就能得到一大包的爬爬褲跟2件爬爬褲試用包。雖然說志在參加比賽,不用太在意獎品,但還是不喜歡前後不一致的感覺。

 

來分享一下得第一名的訣竅吧(好像多麼厲害的比賽似的XD,其實只是為了充版面啦,哈哈):

1. 拿大一號的尺寸穿比較好套上去。

2. 把小孩的褲子脫掉比較好穿。

3. 媽媽先把尿布套在兩隻手的手腕上,比賽開始時雙手拉住寶寶的腿把尿布往上拉。

 

 

爬爬褲真的很好穿說,我第一次幫飯糰穿,約五秒鐘就可以穿好了吧,不過價格不太優,所以還是免費的試用包用一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