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糰第四十三周周記(2010.03.04~2010.03.10)

 

03.04:練習爬小山時,一整個好開心哦!

 

 

愛吐舌頭的飯糰!

 

你好可愛唷!

 

第二段小睡,丫爸說飯糰睡到4:30有坐起來哭,後來才有自己睡著,所以丫爸就又讓飯糰睡到5:20XDDDD

 

9M19D,飯糰終於扶著比較高的東西站起來,挺直了!準備要開始學走路的嗎?

 

 

03.05: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Oh, My God!太餓?太熱?厚~~媽咪不知道啦!

 

9M20D,爬樓梯訓練開始。為了讓飯糰有個良好的小睡品質,媽咪決定特訓飯糰,讓飯糰去學爬樓梯,這樣體力消耗才會快 媽咪帶他去我們大樓的樓梯間練習,飯糰可能因為很少來這裡活動,所以一開始一直巴著媽咪,害怕地哭著。媽咪安撫他的情緒,抱抱他,再為他介紹一下環境讓他 熟悉,後來終於願意爬了。不過第一次爬還抓不到技巧,只會上一隻腳,另一隻還是有媽咪幫忙扶的。而且只願意爬1個台階而已,咚!

 

第一段小睡10:10上床,滾了十分鐘睡著。應該是太早起床的關係,竟然可以睡到12:30耶。

 

下午媽咪帶飯糰去逛菜市場,坐在機車椅上兜風,沒有什麼運動到,所以第二段小睡3:30上床,自己還站在床上扶著欄杆玩,直到4點才甘願睡覺。

 

今天不知道在耍什麼脾氣,一直哭著要找媽媽。之前已經教會不能進廚房的,但今天飯糰寧可冒著會被媽咪海扁的風險竟然敢爬進廚房找媽咪XDDDD 看來得再好好教育一番!!

 

 

03.06:今天6:30起床,是有比昨天好一點。媽咪不知道飯糰是因為肚子餓著了才提早起床嗎?所以決定今天把每餐份量增加到390ml,不過都沒有吃完XD

 

早上一樣有爬樓梯特訓,進步了!可以爬比較多階了,雖然還是偶爾需要媽咪扶一下腳。

   

 

爬完樓梯再去鄰居家找小姐姐玩。不過飯糰卻變阿呆了,是不熟悉嗎?還是有其他原因呢?呵呵,只有他丫母知!

 

阿呆飯糰,但還是帥,哈哈!

 

第一段小睡10:35上床,很快就睡著了,不過只睡到12:10,還需再努力努力!

 

第二段午睡3點半上床,4點才入睡,大概是因為午餐吃完後爸比跟媽咪帶飯糰去買尿布,沒有運動到!

 

媽咪發覺到飯糰玩一樣東西可以玩很久,不一定是玩具(其實他不喜歡玩玩具XD),這算是專注力很夠嗎?

 

 

03.07:早上還是六點多就起床了,厚,好煩!

早上在家裡特訓飯糰,愈來愈會「煎」了~~

 

第一段小睡10點~12點,今天倒是很不錯!

 

第二段小睡3點~5點,但好像4:30就醒了,自己在床上玩。

 

下午跟飯糰玩起「飛毯遊戲」,就是讓飯糰坐在一條大浴巾或床單上,父母慢慢地往前拉,因為速度太快小子會往後仰XD

少爺還玩得很開心,咯咯笑不停

 

   

 

今天吃飯狀況不好,一直用舌頭擋湯匙,還會一直搖頭

   

 

圓圓的肚子、肥肥的大腿,看起來好可口哦~~

 

 

03.08:今天早上有恢復正常耶,7點起床

第一段小睡也很正常,10:30~12:30

 

腳張這麼開,不怕劈腿哦!

 

連餐椅也可以變成玩具,站著也要玩。

 

下午飯糰去學校,老師說飯糰原本要睡著了,結果被接小孩的家長吵醒就沒再睡了,真的很OX耶。

晚餐只好提早吃,今天7:20早早就讓飯糰上床睡覺去囉。

 

 

03.09:早上7點起床,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

 

最近飯糰愛上撲倒這個動作,無論是丫母的肉體還是軟軟的靠墊,就是愛撲上去然後頭靠著,哈哈,一整個可愛啦!

 

第一段小睡10:30~12:30,很OK!

第二段3:30上床,卻玩到4點才睡著。因為晚上要去看小田伯伯所以媽咪讓飯糰多補20分鐘的眠。

 

晚餐吃了390ml的泥,再喝奶,不錯哦!不過因為一吃完就開始爬來爬去,結果吐了一口的食物泥奶在媽咪身上XDD

 

看完小田伯伯,9:30才睡覺。飯糰每到周二總是睡眠不足,哎~~

 

 

03.10:今天又不正常了,6:20起床(還是飯糰已經以為這樣才是正常XD),不過後來爸媽一起睡過頭,快8點才起床,只好先奶後泥囉。乖兒子,你都不會吵一下耶,只會自己在床上乖乖地玩~~

 

 

 還是很愛照鏡子!

 

我有沒有像主廚呀?

 

第一段小睡10:30~12:40,很棒哦!雖然11:50左右有小哎幾聲,但又睡著了!

 

下午去學校,老師說今天有睡1.5小時,真難得耶!

 

晚餐390ml有吃光,但奶只喝40CC,真是太對不起你娘了啦,我很努力地在幫你存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