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國際牌食物調理機來到我們家後,芸芸就變心了!

我已經把小S(supermum食物調理機HF-2001P)跟好大一根(Cuisinart CSB-77攪拌器)悄悄地收進儲物櫃裡了

現在我只想大聲說國際牌食物調理機我真的愛死你了!

 

 

飯糰在1歲8個月改成碎菜粥後,小S已經開始呈現半退休狀態,只有要把綠色蔬菜大量地打成泥做成冰磚時才會用到。其餘的碎菜料就開始由77蔬菜切碎器出動服務啦!

然而飯糰在1歲9個月突然改成飯後,飯糰的三餐著實讓芸芸頭痛了好一陣子!

很感謝小羊、惜恩、阿峨的經驗傳授,讓我有那麼一點頭緒。

自從改飯後我就變成天天煮飯給飯糰吃,後來因為一直被小田唸唸唸唸唸到不行,偶爾會變成餐餐煮。再加上要給飯糰新口味,所以得做一些手工,比如XX丸子之類的。

原本都是用77的蔬菜切碎器打,無論打肉或蔬菜,不過只要做大量一點就得分個2、3次實在有點麻煩。

於是又興趣敗家的念頭了,本來想要購買豬媽跟yvonne推薦的日立食物調理機HFP-B3,結果小菁的勸敗功力實在很了得,他推薦了國際食物調理機MK-K80P,其實豬媽還有推台灣製造的王電食物料理機,芸芸爬呀爬,在日立跟國際兩者之間做出了很掙扎的決定,最後我選擇國際牌。

等了快一個禮拜,從日本坐飛機來台灣的MK-K80P。開箱囉~~~

 

這是所有的配備。

 

這是主機,很小台吧,而且一點都不重。最重要的是插頭有很貼心的設計,可以縮在裡頭,太棒了!

 

有三種轉速可以選擇,快速、低速,中間那個日文字的不會翻,不過就是轉一下會暫停一下然後又會自動啟動。

更妙的是,它的電源開關是在轉速旁高起的那塊白色柱子上面的那兩個小橢圓點。

 

不是用手直接壓哦,而是放上容器杯,再蓋上蓋子輕壓就可以啟動開關囉。

 

輕輕鬆鬆就可以打出肉泥了。

 

這個是要切片、切絲時需使用的投入盒。白色那根棒子是押入棒。

 

總共附了四個刀頭。由左至右是切片/切絲刀、磨泥刀、切碎攪拌刀、唯一不是刀片的棒子是用來揉麵糰的。

 

這個白色的桶子是用來收納刀頭的,真是好貼心呀!

 

來試試切片及切絲的功能吧。

首先先放上玻璃容器,再放上切片/切絲的刀片,如果要切片,請把切絲的刀頭往下,再把投入盒與玻璃容器合為一體。再把食材切成適當大小放入押入棒的盒子裡,用押入棒往下壓,就可以切出超級薄的薄片了。

 

 

就是這麼薄,還能透光呢!

 

如果是要切絲,跟切片的步驟相同,唯一不同的是,要把切絲的刀頭底下的開關打開,讓刺刺的刀頭跑出來。這個刀工真是非常了得,超細!

 

 

雖然好幾張小朋友出走,但真的一點都不後悔,捧友呀~~一起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