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飯糰的飲食芸芸真的是拼了,從來都不知道我竟然可以這麼賢慧

一定有人在想難道不能只買其中一個就好了嗎?功能都大同小異嘛

芸芸只能說各有優缺點囉,這三種調理機在飯糰這一年多副食品之路上給予我很多幫助囉。

先來張比較表吧。

 

 

Supermum是第一個購入的,飯糰吃食物泥一餐最大量約400ml左右,芸芸都2~3天打一次食物泥,這樣一次打起來的量至少有2000cc以上,如果不是supermum的幫忙我應該很難堅持下去。再加上它是唯一有研磨杯的功能,我可以輕輕鬆鬆地將冰糖打成冰糖粉,噗!所以就算重新再來過,我還是會買這台,因為我還是比較傾向打綜合泥。

 

cuisinart SCB-77的打泥功能對我來說是比其他兩者略遜一些,但它卻是我回高雄的好幫手,我總不能扛supermum回高雄吧。所以77對我來說也是無法出清的。

 

國際MK-K80在飯糰轉換吃飯時真的幫了我不少忙,為了變化不同的菜色給飯糰吃,芸芸動手自己做丸子,有它幫忙混合三兩下就OK了,真是輕鬆呀!

 

所以說不同時期有不同需求,每台調理機都有它的長處!

 

 

題外話,至於為什麼我選擇國際不選擇日立的呢?

再來一張比較表吧。

其實我是比較中意日立的不鏽鋼,但打發蛋白跟切片/切絲功能,我是比較傾向後者,因為77也有附打蛋器可以打發蛋白,內心掙扎好久最後切片切絲功能打敗了不鏽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