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7)

 

南屏雅敘,是我們來到澳門的第一餐!

位於十月初五街上的南屏雅敘,靠近十六浦索菲特。

 

 

這樣的裝潢在台灣應該很難找到了吧,年代很久遠的fu~~

老爺說照片中那兩位阿伯目露兇光(怕怕~~)

 

一走進店裡整個感覺就讓人感到很道地,滿房子的廣東話,我半句也聽不懂XD

大概是因為這裡離市中心較遠一些些,所以看起來幾乎沒什麼遊客,也或許是這個原因服務生連一句中文都不會說(我苦

服務人員都是有點年紀的媽媽,一坐下來馬上就讓我們感受到澳門人的兇狠,哦~~不,是豪邁!

媽媽指了指菜單,邊配上我們聽不懂的廣東話,大概能猜出個幾分,她要我們用指的點菜,噗~~

老實說整張菜單我也只懂得三文治 = 三明治,其他的都不懂XD

 

反正芸芸爬文多數人也是推薦三文治,那就點這個吧。

老爺點的叉燒蛋治,16元澳門幣。

內容如名字一般地簡單,就真的只有叉燒 + 蛋 + 土司,沒有半根小黃瓜、生菜或蕃茄,呵~~

 

芸芸點的火腿蛋治,13元澳門幣。

 

 

食後心得:

鹹得不得了~~~

難怪一坐下,服務人員就送來兩杯熱的麥茶(噗,我亂猜的啦~~)

這不是我們的菜,被老爺嫌得要命

 

南屏雅敘:十月初五街85號,營業時間:6點半~18點半。

-------------------------------------------------------------------------------------------------------------------------------------------------------

原本計劃還要在十月初五街上繼續大啖美食的

但人算不如天算!榮暉咖啡美食竟然放假六天,10/20才會營業,那時候我都在台灣了

雞湯米,我們下次見囉XDDD

很不甘願的我,只好要求老爺好歹要幫我拍張店面留念一下。

 

十月初五街就是這種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