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這是一堂聽繪本加玩黏土的課程,乍看之下感覺對飯糰4y的年齡是簡單了些,但轉個念又覺得讓飯糰愛上上課的感覺也不錯,於是就來上上看囉!

Cindy老師一開始用遊戲方法帶領孩子進入今日的主題 - 火車!

大家一起來唱火車快飛吧,邊唱邊玩大風吹!飯糰他都踩在墊子上,所以每次都有搶到位置,呵~~~

 

 

首先聽的第一本繪本是「小小火車向前跑」,飯糰很愛聽繪本,尤其又是有關火車的,更是專心得不得了!

 

聽完故事後老師要小朋友動手自己舖鐵軌!

 

玩完舖鐵軌遊戲後再來聽一本繪本「電車回家」!小朋友坐在鐵軌上聽故事囉~~

 

聽完第二本故事時,小朋友就要化身成為列車長過山洞,要蓋三個印章哦!不過剛好妹妹醒了,媽媽手很忙,沒空幫忙拍照,這是老師拍的照片,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到。

 

聽完繪本,玩完遊戲,要來動動手指頭囉!

今天黏土課旺旺老師要教小朋友做火車手電筒,因為這節課的小朋友大多屬於年紀較小的孩子,所以步驟不會太難!

搓搓揉揉,再把黏土黏上小手電筒就完成囉!

 

這一堂課飯糰上得很開心,雖然對於捏塑黏土仍不上手,但隔天要去yvonne家,他說要帶去給別人看,看起來讓他很有信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