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六周(97.09.15~97.09.21)


婆婆跟阿姨一直問我還沒有害喜想吐嗎?真的還沒有,只是我想已經開始有前兆了。
上周四晚上下班坐在捷運上,突然胃脹得很難受,脹到頭暈、想吐、流鼻水。
回家自己催吐,也沒有吐,只是打了兩個很大很大的嗝,然後就好了,真是太神奇了!

這禮拜感覺沒什麼胃口,但是肚子又會餓耶,真是矛盾!
昨晚再去看中醫,拿安胎藥,跟中醫說我的情況,他說這不是我之前胃潰瘍的胃脹,而是已經開始有害喜的徵兆了,我想也是。

除此之外,我的右腿也開始有怪怪的感覺了,雖然我覺得這個來的快了一點。芸芸的左腳比右腳長一點點,以前如果走久一點、遠一點,右腿的恥骨就會酸痛,後來有練瑜珈就比較改善。但是現在不用走久、走遠,有時候右腿就會酸痛了,ㄟ害,才第六周而已,還有三十幾周要努力耶,咚!


希望寶寶對媽咪好一點,不要讓我太難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