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二十九周(98.02.23~98.03.01)


肥滋滋的,體重感覺已經不受控制了  上升的體重已經快飆破7公斤了!求求老爺行行好,不要常常想著要吃麥當勞、肯德基,我最受不了誘惑了啦

這周肚圍又大了2公分,已經92公分了,雖然一堆人說我肚子小,但也有36吋,超可怕的,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左手小拇指開始有點麻麻的感覺,是要水腫的跡象嗎?但只有左手小拇指耶,好怪哦~孕婦瑜珈課有一個同學已經快生產了,之前她說她手指頭的關節都會有麻麻的感覺,老師回答她快水腫了。但是我不是關節麻,是整隻麻,但不嚴重就是了!!希望水腫別這麼快找上門~~

29w6d去參加媽媽教室,可能人太多導致悶熱、空氣不流通,再加上講師一直在講血血血,突然間我開始冒冷汗、頭昏、眼前發黑看不清楚,當時好擔心我會暈倒(因為老爺加班,只有我一個人去參加),後來暫時離開會場所有狀況都消失了,我想大概跟之前的狀況相同,血壓突然降低,真可怕!

這周的結束也代表芸芸懷孕已進入另一個階段了,3字頭的周數,距離生產更靠近了。好奇妙的旅程,從得知懷孕的個位數周數也慢慢走到3字頭了。偶爾看看之前走過的歷程,覺得很好玩,很慶幸我有勤勞地做記錄,不 然幾個月後我的腦袋應該是一片空白。


28w6d與小何醫生的合照(小何醫生謝謝你啦,硬要你跟我合照,哈哈)。小何醫生很慈祥吧,好好先生的模樣,雖然小何醫生很年輕,但是確確實實是一位好醫生
1202887481-dsc_3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