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1)

沒拍到小飯糰的4D照,芸芸就是一整個不甘心,於是今天特地跟小何醫生約了時間要來幫小飯糰拍。芸芸不辭辛苦地搭捷運又換公車從中和到三重,滿心期待小飯糰能做個貼心的乖兒子。特別還在檢查之前吃一些甜食,想要讓小飯糰活潑一點,也一直跟小飯糰精神喊話。不過小飯糰他這個老大.....

還是不賣他老娘一個面子,這是什麼姿勢呀?來個側臉就算了,還用右勾拳擋住下半部!小飯糰真不乖
1202900700-2009_0311_31w3d_3


小何醫生一直給小飯糰機會,不過他老兄最大,覺得側臉給我們看就是種恩惠了,最後又跑去跟子宮壁當好朋友,整個臉貼在子宮壁上,這這這...還來個大鼻孔咧,XD!
1202900699-2009_0311_31w3d_2


照了20來分鐘,小飯糰始終只會擺這些姿勢,小何醫生放棄了,我也放棄了   浪費我的車錢、浪費我的時間、浪費我的掛號費,小飯糰你給我記住!!


芸芸今天又好奇地問了小何醫生一個問題:
胎兒在肚子裡也會打嗝(很像心跳規律的跳動)嗎?
 --> 會,不過正確來說不是打嗝,是神經反射,只是用打嗝這個名詞解釋,爸媽會比較了解。小何醫生說很會打嗝的胎兒不錯哦。芸芸後來想想,在13周有感覺到心跳在跳動,那應該就是打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