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糰第二十二周周記(2009.10.08~2009.10.14)

 

 

10.08:今天飯糰做「收涎」及剃頭,從今天開始變成光頭飯糰了 (媽咪好不習慣哦~~)

 

跟阿嬤玩得很開心唷!

 

請問這是什麼招?在聞棉被香不香嗎?其實飯糰是想睡了,但是又貪玩,在硬撐呀 XDDDD

 

昨晚回到高雄一個太興奮玩到很晚,今天早上爬不起床的模樣,超過七點了還睡得那麼熟 XD

 

今天白天因為拜拜、收涎、剃頭種種的活動讓飯糰沒辦法好好小睡,一整天下來白天只睡了2個小時(你在學蕭大美人嗎?咚)。晚上一沾到床舖馬上就睡翻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環境不同的關係,今天早上5:30就給爸媽起床號了,好可憐的爸媽呀!

 

 

10.09:昨晚可能真的太操了,今天早上媽咪還故意讓飯糰睡過頭一點點,沒想到沒叫醒他,他真的還繼續睡咧~~七點多只好把他搖醒喝奶,喝奶後馬上又倒頭大睡。飯糰,辛苦你了,呵~~

 

晚上飯糰跟爸媽去看媽咪的同學,飯糰跟其他阿姨們玩得好開心,真是見色忘爸媽!玩得太過頭了,一直在溢奶,嚇死人了啦!

 

雖然心情很high,不過作息仍然正常,九點初就開始盧著想睡覺了,真是乖小孩呀!

 

 

10.10:早上小睡到一半就哭哭,後來阿嬤把飯糰抱下樓跟大家玩。飯糰跟阿公四目相交,好好玩哦~~阿公說飯糰好帥,飯糰也在說阿公好飄撇嗎?

 

下午飯糰又跟爸媽去東港看媽咪的同學,雪莉阿姨家的小媗妹雖然比飯糰小四個月,但是都快比飯糰大隻了啦!而且頭髮也爆多的,讓飯糰羨慕得不得了,呵~~

 

之後回外公家,好久沒看到外公外婆,一開始還有點生疏咧,之後又是人來瘋了啦。

今天聽到好多飯糰的笑聲,真難得!飯糰很會笑,但幾乎都是沒有聲音的,今天一直笑出聲音來,聽起來好悅耳唷!

 

   

 

 

10.11:下午從高雄回到台北,吃完第3餐後就去睡大頭覺了,從4:45睡到7:00還沒有起床,爸比把他叫起床吃飯,還哭哭耶。真的這麼累嗎?我想真的有哦,因為把他從床上抱起來放到餐椅上,他竟然閉著眼睛坐在餐椅上哭,第一次看到說~~

 

飯糰在媽咪的教導下,現在在吃飯時都沒拉圍兜兜了,乖小孩,要繼續保持下去哦~  

 

今天便便好臭哦,爸比說他受不了了,哈哈~~

 

今晚的睡姿也很特別,膜拜式~~

 

 

10.12:今天吃新泥「馬鈴薯米豆蘋果米泥」,也許不太甜吧,竟然不太想吃耶,吃到一半就哭了 XD

今天起做了兩項改變,一是改成第1、2、3餐吃副食品,二是兩餐間隔改成4.5小時(泥量是80ml),除了第3、4兩餐中的間隔。

 

吃飽後媽咪不敢讓飯糰躺著,因為他會一直想翻,翻翻翻的結果就是溢奶,所以現在都會讓他坐直一下。媽咪幫他佈置好舒適的位子後,會給他布書玩。

飯糰:發現前方有異物。

 

飯糰:要先從哪一個下手呢?

 

飯糰:馬兒,就從你先來吧。

 

飯糰:嚐完馬兒的滋味,再換河馬試試看。

 

飯糰:啃得好過癮,讚!

 

 

10.13:早上第一段小睡睡到十點多就醒了,在嬰兒床上小哎,媽咪故意假裝睡覺不理他,他哎一哎又繼續睡覺了。

昨天打的新泥因為不太賞臉,所以媽咪只好屈服每餐加一小點香蕉泥,果然小孩都是喜歡吃甜的,每餐都吃光光了,咚!

 

在遊戲床上哭哭,媽咪只好請出鏡子來照小可愛了,不過還是沒效,咚!不要再分離焦慮下去了,可以嗎?飯糰

 

媽咪,我只要你啦~~

 

飯糰:我會自己用雙手抓玩具玩了。

 

飯糰:誰在偷看我洗澡?

 

飯糰:爸比幫我洗背背,我好無聊,不能玩水,那...那我來吃臉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