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9)

 

這次換雪媽一家出遊到台北來了,身為地主的我們當然得好好招待一下(不過好像也沒招待到什麼,招待不周還望雪媽多多包涵呀)。雪媽選了動物園要讓軒哥哥玩個過癮,飯糰到目前為止還沒機會去過,所以對飯糰而言一整個新鮮啦。

3M一家拖到快12點才到動物園,還好雪媽他們也沒有提早太多。以前沒有小孩時根本就不想來動物園玩,今天也真的讓芸芸大開眼界,動物園竟然這麼多人~~~還好我們有悠遊卡,嗶一聲就付了門票60元,不用大熱天的還在售票處大排長龍等買票

就讓團團(還是圓圓?)為這篇網誌揭開序幕吧~~

 

第一個觀賞到的動物是紅鶴。雪白的羽毛帶點紅色,真是美極了!

 

你瞧飯糰看得多興奮呀。

 

飯糰看不到梅花鹿,在比沒有的手勢!其實是梅花鹿跟木頭同顏色飯糰找不到。

 

來張獨照,帥氣!(現在明明是飯糰的小睡時間,還這麼有精神呀XD)

 

熊貓正虎視耽耽地望向這對父子。

 

軒看起來也很興奮。

 

已經下午1點了,其實飯糰很想睡了,只是他一直硬撐著,小孩真的很愛玩~~

 

來看猴子耍猴戲。不過是看到猴子在打架,噗~~

 

 

來到蝴蝶館,一樓整修中,還好有其他遊客說二樓還能看,不然軒軒可能會很傷心哦。

 

超像枯葉的蝴蝶。

 

第一次看到蝴蝶的飯糰很興奮,但也很害怕。媽媽手上停了一隻蝴蝶,飯糰看到一直緊抓我的衣領,噗~~

 

軒軒哥哥給飯糰一張DM,飯糰看得超認真的!

 

還會解釋給阿爸聽咧~~(真的看得懂??)

 

軒軒,愈大愈帥!

 

你有看到什麼美味的食物嗎?

 

現在看熊貓都是購票時就會拿到一張看熊貓的時間號碼牌,我們的時間是下午2點,終於等到囉,飯糰說Let's go!

 

排隊進入熊貓館,人潮爆多,爸爸把飯糰扛在肩上讓他把熊貓看個夠。飯糰好開心哦~~

 

結果熊貓館內的這隻熊貓竟然背對著大家在玩遊戲,快暈倒了

 

看不到真實的熊貓只好逛逛熊貓紀念品館,飯糰超愛熊熊的,熊貓也是愛不釋手,只好買隻小隻的讓飯糰玩囉。這隻熊貓目前也成為飯糰的陪睡偶之一。

 

遊園車來囉,一個人五元,可直接投錢或使用悠遊卡。

 

坐在遊園車上的飯糰,已經有點開始神遊了XDD

 

好大的烏龜呀~~

 

企鵝館到囉。

 

芸芸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假的

 

看企鵝時的飯糰,兩眼無神的fu~~

 

看完企鵝飯糰就有點小盧了,問他要坐推車睡覺還是媽媽揹著睡覺,少爺當然是選擇媽媽那溫暖的胸口,揹上後就秒睡了!從早上7:45醒來到下午4點半左右總共撐了9小時,太佩服了!

 

快接近下午五點鐘了,動物園即將關園,我們選擇用步行的方式往大門口移動,走過非洲動物區看看今天沒有欣賞過的動物,可惜飯糰正在閉目養神XD

狐猴,長得像狐狸的猴子。

 

大象在玩木樁。

 

來看大象要小心哦,別靠得太近,不然大象會請你喝水!

 

在這裡我們拍下一張全家福。不過小人很不配合,睡覺中都不看鏡頭!

 

我們還有走到長頸鹿區哦,但找不到長頸鹿,等看到隔壁的斑馬正在排隊回家我們才了解原來動物園裡的動物們也有上下班時間呀,實在太好笑了。

可惜當下只顧著好笑忘了把斑馬排隊等著回家的鏡頭捕捉下來~~

 

飯糰,爸爸說下次還要再帶你去動物園玩哦~~下次不要再偷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