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芸芸的廚藝不是很專精,但傢私也不少XD

買不起S牌跟L牌的我,只能選擇C/P值還可以的鍋子來用。

第一次在yvonne家就被亮眼的紅色所吸引,不過容量很大(本來以為家裡人口不多不需要用這麼大的鍋子),加上價錢也逼進2張小朋友,所以有猶豫了一下。後來知道有特價時,芸芸一間一間打電話,問看看哪個好市多還有貨。所幸汐止店有橢圓形的,感謝yvonne陪我一起去敗家!(yvonne的勸敗功力也是很強的,噗~~)

kirkland是好市多自有品牌,它有分兩種造型,有圓形跟橢㘣形。

 

容量很大,5.4公升耶,可以煮很多很多人份哦!

 

來瞧瞧有多深、有多大?

 

 

使用心得:

鑄鐵鍋的缺點就是很重(廢話XD)

但我真的覺得它很值得,因為它煮起來的食物真的挺好吃的

以前我用其他不銹鋼的鍋子煮湯,裡頭有袖珍菇之類的食材,我一直以為這就是它的味道

直到我用鑄鐵鍋煮同樣的湯,材料相同、煮的步驟相同,但我吃起來卻有驚為天人的fu,怎麼菇變得這麼香甜呀!!

還有用這個鍋煮過關東煮,菜頭好快就軟爛了呀~~~

用它煮咖哩也超級方便,洋蔥直接在鍋裡炒到透明,然後再把其他料一起加入燜煮,也是很快就軟爛囉!

所以現在芸芸如果要煮什麼湯甚至是滷肉等等,幾乎都是用它來烹調

除了食物變得更加美味外,可以讓食物快點軟爛也應該省了一些瓦斯費吧,只能說它真的是一個好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