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之後要跟朋友聚餐實在不是一件很方便的事。親子餐廳對爸爸媽媽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呀。看網路上位於士林的「桃樂絲的家」評價似乎還不錯,這次與小珊、小吟的聚餐就選在這裡吧。

 


帶小孩出門只能用混亂兩個字來形容了,店內的擺設、設施通通都沒有拍,所有的照片就只有三隻小人而已XD

那首先先來說說它的餐點吧。價格中等,主菜可選擇加價變成套餐。口感我覺得還不賴。

芸芸跟小珊點的蕃茄海鮮燉飯,我覺得很好吃。


小吟點的義大利麵,她說也不錯吃。


老爺點的鮮魚火鍋,是鯛魚,很好吃,但湯頭稍鹹。


我們都有加價變成套餐,都選擇蛋糕。可以自己選擇要吃的口味。



再來談談店裡的空間,我覺得不算大,有一小區是和室區,其他的都是座椅。這次芸芸訂了和室區,我們才四個大人+三隻小人就覺得超級擠XD

照片沒有拍到全景,應該看不出來



店內有一間遊戲房,大約4~5坪吧,有玩具或書籍供小朋友玩樂,不過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孩。因為是周末,所以用餐時段店家有限制,每一時段只有2.5小時左右。這個限制時間對於想要聚餐的爸媽們光吃飯、聊天就不太夠了,怎麼還有時間帶尚需父母照顧的小小人去遊戲房玩?!



第三,讓我最不滿意的就是服務員的態度了。一開始並無異狀,感覺也還不錯,但自從小人開始哭鬧後就覺得很差。雖然小人哭鬧是不對,但對於小小人莫名奇妙的哭泣,父母也是百般地不願意,再說我們都有極力地去安撫小人。

飯糰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奇妙地大哭了起來,無論怎麼安慰都沒有用,後來有一個店員過來關切,她的語氣是很婉轉,告訴我們裡頭有一間遊戲房,意思應該是叫我們快點帶飯糰離開。但我覺得飯糰應該是想睡又想吃飯(後來才知道飯糰還覺得太熱,因為他滿身大汗),所以告訴店員這個原因後她也沒有再強迫我們的意思。

只是當我們要離開餐廳時,有一個很白目的店員,感覺她的態度超級差。她來收拾桌面時,突然指著小芃對小珊說剛才哭得很慘的是他嗎?(小芃,乾哥哥害你揹黑鍋了)她的臉上流露出一臉厭惡 是怎樣呀?親子餐廳應該很常遇到這類的情況吧,有必要那種臉孔嗎??

我個人覺得會上親子餐廳的人絕大多數都是父母帶小孩來,應該沒有情侶會約這種餐廳來吃氣氛的吧,我相信各位爸爸媽媽絕對有這個雅量包容這樣的情況,如果身為親子餐廳的店員沒有這種雅量的話那就不應該繼續為大家服務,因為有可能天天都會遇到這種事情。



整體而言,我不會大力推薦,感覺上並沒有很優說!



桃麗絲的家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街40號1F

電話:(02)2886-8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