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少爺很難伺候!從他出生到現在可以說被子從來沒有在他身上安份地渡過一天,他老爸老媽半夜實在沒辦法老是起床幫他蓋被子。剛好pchome最近在特價買一送一的活動,便跟峨一起合購了,真的是敗很大。

 

grobag,英國品牌。這次買的是1.0tog(tog是英國用來量度衣物、毯子、被褥保暖性的單位),適合在20~24度使用。這款算是薄款吧,但飯糰真的很怕熱,幫他穿熱一點他半夜會起來哭,而且真的會滿身大汗,所以我想這款應該比較適合他。

 

 

我比較貪心,我買大尺寸的(18~36m),因為它只跟小尺寸差200元呀,大件的用比較久啦~~

肩膀處是扣子,側邊有拉鏈+扣子。

 

 

飯糰穿它睡覺的模樣。

 

 

Oh, ya!終於不用再擔心飯糰半夜會不會冷到了,這筆錢花得值得!大力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