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十五周(97.11.17~97.11.23)


孕吐持續,吃早餐好像必吐,看來早餐這一餐應該可以省下來了。連米漿也out,好樣的小飯糰!

嘴巴還是沒味道,why???

肚子已經漸漸地從小腹變成大腹了,衣服已經快掩藏不住囉,孕婦裝應該很快就要派上用場了吧。

自從懷孕後洗頭也成了我最討厭的事,彎著腰好累、好痠呀!之前叫老爺幫我洗,結果浴缸太小擠不下兩個人,哈哈,姿勢喬半天,最後還是自己拿著椅子坐著洗比較快。

小飯糰的爸身體太虛,這周還感冒,還好小飯糰抵抗力夠強,沒有成為受害者。

熬了一個月,下周二終於又要產檢了,順利的話就可以得知小飯糰的性別,希望那天小飯糰能乖乖地打開雙腿,更希望能如我所願,讓我美夢成真哦!大家一起幫我集氣,我要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