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已經有一台三洋豆漿機了,只不過因為很難清洗,所以漸漸被打入冷宮,出勤機會微乎其微。

感謝小孟提供試喝,我又被勸敗成功了,於是又托人從中國敗了這台九陽豆漿機。

最近這台機器到貨了,所以來篇開箱文。

 

外盒。

 

外觀還蠻有質感的。

 

蓋子上面有很多功能鍵可選擇。

豆漿的口感有三種可以選擇:特濃、好豆漿、快捷。

口感乃自工作程序(熬煮時間及打漿次數)多寡而有些微差別:工作程序較多代表口感較濃郁,特濃為第一,其次是好豆漿,墊底的是快捷。雖然我還沒用過快捷煮過,但是我想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啦。

原料的選項就是五穀、乾豆、高鈣,五穀是指除了黃豆外其他各種五穀食材都能製作,而乾豆從字面上就可以了解了,就是沒泡過的黃豆也可以煮哦,而高鈣是指各種堅硬的食材都能製作,使其內含的鈣質能充份釋放。

無論選擇特濃、好豆漿、快捷皆有五穀、乾豆、高鈣三種選項。

另外還有保溫、輕鬆洗、果蔬冷飲、濃湯、粥的選項可選。

 

凹下去的地方是超微精磨器,作用是輔助粉碎各種物料。而刀片是高硬度不銹鋼材質,也是用來粉碎物料的。

白色的部分叫下蓋,是一體成型的。

隱形溫度傳感器在下蓋的底部,在超微精磨器的上方。

 

內杯是不銹鋼的材質。

 

配件,有過濾杯、濾網、量杯、菜瓜布、刷子、電源器、合格證。

 

 

延伸閱讀:都是為了九陽豆漿機 - 拉220V電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