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忘了有拍過這些照片了,是最近看到阿晶嫂寫的星巴克蛋捲才又想起來,據說星巴克蛋捲也是奇華做的。

奇華蛋捲,之前幾乎每年都在吃,因為上一個工作尾牙的參加獎就是奇華蛋捲,所以算一下領了幾盒蛋捲就表示有幾年沒抽到獎 XD。第一次跟他接觸應該是五年前了吧(新人手氣旺這句話似乎無法用在我身上),不過吃過之後就深深愛上他了(這不代表我不想抽到獎啊,拜託!!)

前陣子公司發的禮券就拿去換了蛋捲,這次還是一樣買咖啡口味的,超讚!(照片雜訊真多,因為開了ISO1600忘了改回來)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上個月底有位住戶拿了一瓶泡菜要來給我們試吃,說他們客戶要團購,問我們要不要一起訂,聞起來真的很香,連我不愛吃韓式泡菜的人都忍不住食指大動。不過當時因為沒筷子,所以只能聞香流口水。最後我們訂了一罐,80元。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長久以來就很想回高雄發展,可是很無奈的高雄沒有適合的工作, 後來聽說在港區有設立個軟體園區,心中終於又燃起一絲希望。可是開發進度相當緩慢,於是我開始去研究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當然原因很多,不過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被過於嚴苛的法令綁住。高雄軟體園區必須依「自由貿易港區設置條例」規定辦理,可是包藏禍心的國民黨竟然在此條例中硬加了一條「必須聘用百分之五的原住民」的規定。

 第十二條   (僱用原住民及外國勞工)

   自由港區事業,僱用外國勞工之工資,應依勞動基準法基本工資限制之規定辦理。
   自由港區事業,僱用勞工總人數中,應僱用百分之五具有原住民身分者。
   自由港區事業,未依前項規定足額僱用者,應依差額之人數乘以每月基本工資,定期向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   設立之就業基金專戶繳納差額補助費。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詞:林建隆    曲:邱貴 

他們改咱ㄟ路名
他們改咱ㄟ地名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發誓!這一句 I Love You是Matt要對我說的,可不是給那個碗糕婷的

要先聲明,這絕對是發生在情書事件之前,其實在情書事件之前我們冷戰了兩天,後來多虧那封爛情書讓我們快速和好,呵呵。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釣鐘燒,是由小林煎餅從日本引進的外國品種紅豆餅,外型與日本古鐘相似、內餡是用鮮奶製成的奶油,比一般奶油紅豆餅還要更濃郁。據說是日本淺草的小零嘴,怎麼我去淺草都沒吃到這種的,我只有吃到包紅豆內餡的人形燒而已。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一道菜是Matt自創的,也是由他親自指導我如何做的(是用嘴巴指導我)。名稱就叫做「台灣肉醬麵」!好閃亮的名字哦,哈哈~~

1081682946-台灣肉醬麵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

「我不了解」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二個月前我們又到家樂福補貨時,Matt忽然在飲料機看見這個品牌的咖啡,他高興得不得了,直呼很好喝。可是,我卻第一次見到這個咖啡,不知道是因為我不愛喝咖啡的原因,還是如同Matt所說的它已經顯少在市面上出現了。原價一瓶20元,記得第一次買的時候還是利樂包的包裝,喝了一口之後,連我這個不愛咖啡的人都上癮了。真的很讚!

最近,它持續一直在特價,而且還換鐵罐裝(不知道容量有沒有比較大),一瓶才賣15元。上禮拜用盡我們倆口袋裡所有的銅板,買了六罐,哈哈!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照片日期2008.03.15) 

自從去年去過天元宮賞櫻後,就被它的美給吸引住了,那時候就說明年一定要再來。今年二月中我們去三芝櫻「枝」戀,結果撲空那次,就有經過天元宮,順道繞進去看,那時連花苞都還沒有。後來每個週末不是因為管委會有事就是有其他的事,壓根就把天元宮給忘了。還好上週六早上Michelle心血來潮問我天元宮的櫻花開了沒?於是我上網找了一下,哇靠!前一個禮拜就已經開了,本著我們夫妻兩對於「趴趴走」不落人後的精神,下午就飆到淡水去了。

01.天元宮的櫻花還是一樣美,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拍
1825808165-dsc_9110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08.03.20)

昨晚心血來潮,想說好多天沒開信箱了,打開來瞧瞧,總共有兩封,一封是帳單,一封著實讓我好奇了一下。信封上的地址及收件者,是用打字的,乍看之下會讓人以為是廣告單,不過仔細一看,怎麼收件者只有Matt的名字,沒有姓呢?可疑呀,可疑!尚未開封之前,我拿著信封東瞧瞧西瞧瞧,透過光線只發現裡頭只有一張紙而已!這時候,我突然對Matt說是你的情書嗎?拆開來之後,發現是一張超級好笑又爛透的........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2008.03.01)

這一餐也是人家請的,就是之前我們房屋銷售小姐送的新光三越禮券咩。那晚我們逛了好幾個館,看了好久一直無法決定要吃什麼料理好。最後,選擇了位在A9館六樓的「勝博殿」。記得在好久好久之前看到matt朋友的網誌有介紹過它。所以決定今晚就來嚐看看囉~~

記得那天已經七點多了,按照常理判斷應該是過了用餐時間,但是,My God,隊伍從門口排到轉彎又轉彎處。Matt最討厭排隊吃飯了,本來有走人的念頭,問了服務人員,說大約再等個15至20分鐘。想想還能接受,於是坐下來參考菜單,好好挑選一番。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看馬的嘴臉實在越看越討厭,噁心到不行,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每天都在說謊
早期反對總統直接民選,鼓吹間接民選的人,這種視民主為猛獸的人今天竟然出來選總統?
支持"返聯"的人卻叫大家"入聯" "返聯"公投票都不要領,那他在玩什麼?返聯是玩假的喔?

如今又在批評對手消費西藏,結果不到二十四小時,看到情勢不對,違背台灣人民的主流意識,馬上跳出來嚴厲譴責中國,而且還是少見的衝過頭呢。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8.02.28)

半年前開始,小胖的媽就一直說著要帶小胖來我家擦地板,大家時間喬了半天,終於在今天帶小胖來我家玩。不過現在的小胖已經是個會跑會走的小帥哥了呢!

來到一個新環境,小胖好安靜哦!不過小胖的媽說這是假象。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8.03.01)

當天已經是玫瑰季的尾聲, 大多數玫瑰都已經凋謝了

01. 各種品種的玫瑰
1700481052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